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寒暑期项目>>正文
寒暑期项目

    关于报名参加日本立命馆大学商业创新项目的通知

    寒暑期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6-09-29 16:57:58 | 访问量: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2017年寒假期间,我校将选派在校生前往日本立命馆大学参加为期10天的商业创新项目。 

     

    学校简介:

       「立命馆」三字的出处取自孟子「尽心章」中的「夭寿不贰,修身以俟之,所以立命也」。 

       立命馆大学为西日本地区“关关同立”(关西大学、关西学院大学、同志社大学、立命馆大学)四大私学之一,是日本国内首屈一指的私立学府之一,日本文部科学省选定的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37所学校之一,也是日本文部科学省国际30G30)计划中的13所大学之一。并且成为文部科学省“平成26年度大学的世界展开力强化事业计划“中被唯一选定的私立大学。 

      本项目的主要授课地点位于2015年投入使用的Ibaraki校区。距离大阪市中心15分钟,京都车站30分钟,交通非常便利。 

     

    项目概况:

       针对中国教育部主推的鼓励大学生创业,创新这一指导思想。立命馆大学针对中国大学生,推出“商业创新项目”。课程内容为学习日本企业经营理念,经营经验,创业经验与困难,企业的社会责任,企业创新研发的新案例,企业经营推广的案例经验等。同时结合企业调研参访,从而加深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增强学生学习、考察、沟通的能力,以及国际化的思维。 

     

    v 行程时间:2017116日-2017125日(10天)

    v 报名截止时间:20161115日(定员 40 名,名满截止)

    申请对象:

    1)我校18周岁以上在校生且专业学科成绩良好;

    2)专业不限,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具有CET4级或以上英语水平

    3)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v 课程安排:立命馆大学国际部安排涵盖经营企业创新方面课程学习、考察调研、结业汇报等。

    v 结业证书:课程结束后,由立命馆大学出具并颁发结业证书。

    v 课程语言:英文(具备较强的英文沟通交流能力无日文要求)。

    v  优秀奖励: 经立命馆大学教授评定,获得优秀的学员,可获得 1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v 项目费用:24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000元,此日元对人民币汇率仅供参考,请以当日银行官方价格为准

    v  费用包括:报名费,学费,海外医疗保险费,邀请函国际邮递费,欢迎欢送会餐费,住宿费,课程期间交通费。

    v  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费(约4000元人民币(含税),参加学生统一购买),个人护照办理费,签证手续费,国内交通费,餐费,行李超重费,自由活动时产生的费用,个人购物消费,其它费用包括以外的费用。

     

    项目详细介绍:

      

     请下载附件3:“2017年寒假日本立命馆大学商业创新项目介绍”查看 

     

    报名步骤: (请务必按以下顺序完成报名)

      1.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 

    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2017年寒假日本立命馆大学商业创新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下载附件2:“2017年寒假日本立命馆大学商业创新项目项目报名表”并完整填写后发送至邮箱:moweizhen@japan-china.org.cn

     

    咨询方式:

    项目办公室:

    Tel:189-2277-1876 莫老师

    Mail:moweizhen@japan-china.org.cn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

    Tel36317267 杨老师

    Mailwinnieyang@gdufs.edu.cn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附件22017年寒假日本立命馆大学商业创新项目项目报名表

    附件32017年寒假日本立命馆大学商业创新项目介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929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美国加州大学河...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香港冬季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