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寒暑期项目>>正文
寒暑期项目

    2019年暑期萨拉曼卡大学西班牙语学分项目报名通知(SFA项目)

    寒暑期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01-28 16:50:54 | 访问量:

        

    各学院: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西班牙大学学习西班牙语的机会,我校组织2019年赴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以下简称USAL)暑期西班牙语学习交流项目。项目期间,同学们将修读USAL 提供的5个学分的西班牙语课程。该项目由USAL的官方合作伙伴IES Abroad 提供各项支持服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大学简介

    萨拉曼卡大学(USAL)由莱昂国王阿方索九世于1218年创建,已有800年历史。 目前每年招收3万名学生,其中700名是国际学生。USAL在西班牙语、生物学、教育学、历史学、哲学以及和文学方面的学术实力得到公认。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无疑是萨拉曼卡大学最大的特色。

    萨拉曼卡大学担负着西班牙国家八大任务之一西班牙语教育与推广的重任,其在为外国人在西班牙语的教学和研究方面有很大的贡献,有30多年的西班牙语的教学经验,来自世界15万多的学生曾经在这里学习过西班牙语。

    萨拉曼卡(Salamanca)位于西班牙西部,是闻名世界的大学古城,有着欧洲最老的大学之一的萨拉曼卡大学。萨拉曼卡的建筑大部分是在十九世纪由萨拉曼卡侯爵建造的,现已成为欧洲最奢华的街区之一,是高雅与魅力的象征。

     

    2.       项目概况

    本课程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完全沉浸式的语言学习环境,课程由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的科索斯国际学院提供。萨拉曼卡大学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西班牙语教学中心之一。为期四周的暑期课程相当于整个学期的西班牙语学习。

    本课程总共注册5个学分,所有课程均以西班牙语授课。西班牙语课程每节课大约招收12名学生,而本课程的会话部分每节课大约招收8名学生——小班教学充分保证了学生与老师的互动性和学习效果。

    3.       课程概况

    项目时长    2019630-2019727日(4周)

    截止申请    2019415

    申请要求    GPA2.5 / 4.0 (没有语言要求)

    课程学习

     

     

    西班牙语言初级学生:

    ·                4学分的西班牙语与会话课程和1学分的西班牙语选修课。(往期选修课参考)

    ·                语音实验室课程

    ·                语言交际活动

    ·     词汇扩展

    西班牙语言中高级学生:

    ·                4学分的西班牙语与会话课程和1学分的西班牙语选修课。(往期选修课参考)

    ·                当代西班牙历史

    ·                西班牙艺术

    ·                当代西班牙文学

    ·                商务西班牙语

    实地考察旅行:   3

     

    游览美丽的海滨城市桑坦德。这次访问包括乘坐一艘纵帆船乘船旅行,以及参观世界遗产:以史前绘画闻名的阿尔塔米拉洞穴和中世纪城镇桑蒂亚纳德马。  

    住宿

    学生宿舍:   单人间, 含独立卫浴,共用厨房,洗衣房,健身房,计算机实验室,学习角和休闲室.

    用餐计划

    每周14餐(用餐卡可以用于校园多个餐厅)

    项目费用: USD 3,840

    包含:学分,住宿费用,每周14餐餐费,实地考察旅行费,保险, SAF的服务费用和IES Abroad 萨拉曼卡中心的应急支持。

    不包含:签证,往返机票以及学生个人花费

     

     二、报名步骤(请务必按以下顺序完成报名)

    1. 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2019年萨拉曼卡大学暑期西班牙语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请联系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各地办公室指导老师或填写网上咨询表

    https://sisfbrenderer-100287.campusnet.net/#/renderer/11 ),SAF指导老师将和同学具体沟通并指导同学完成申请材料。

     

    四、项目咨询:

    SAF国际项目广州办公室

    咨询电话:020-81148366,020-81148368

    咨询QQ1136078312; 2974528477

    SAF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广外国际处联系方式:

    Tel36317267  陈老师 范老师

    Mailgwoverseas2015@163.com

     

    附件1:广外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28

     

    上一条:2019年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学术...
    下一条:关于2019年寒假赴加拿大约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