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寒暑期项目>>正文
寒暑期项目

    2019年暑期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专业学习项目选拔通知(全美国际项目)

    寒暑期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01-29 10:11:29 | 访问量:

        

    各学院: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暑期,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英国顶尖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简称LSE,参加暑期访问学习。

     

    一、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简介

      创建于1895年,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2019Time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26位,2019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38位,社会科学领域享誉世界,常年位居欧洲第1

      下设25个学术科系与23个研究中心,优势学科包括社会科学、管理学、金融、商科、经济学等,校友及教员之中包括18名诺贝尔奖得奖者与37名政府或国家元首;

      学校于英国首都伦敦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比邻国会大厦、大英博物馆、特拉法加广场等地标建筑。

     

    二、  访学项目介绍

    项目概览

    LSE的暑期学校创办至今已有30年历史,是在欧洲历史最悠久且在同类学校中规模最大的暑期学校,目前开设80多门治学严谨的课程。 满足托福或雅思、以及在校成绩的学生,可参加2019LSE的暑期专业学习项目。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学生可以选择只修读一期课程,也可以选择连续修读两期、或三期课程。

    课程日期

    第一期:2019617 – 75日(3周)

    第二期:201978 – 726日(3周)

    第三期:2019729 – 816日(3周)   

    课程内容

    LSE暑期专业学习课程每期为三周,包括至少54学时,其中授课18学时,讲座36学时,同时学生每天还有23学时的自学时间。每期课程学生选择一门专业课,主要领域包括会计、商务与管理、文化与环境、经济学、金融、国际关系、政府与社会、法律、研究方法、数据科学以及英语等。每个领域的课程均由浅至深分为100200300三种级别,选择200300级别的课程通常要求学生在国内大学已经修读过相关专业课程,对课程详情和先修课程的要求,可参考学校官网https://www.lse.ac.uk/Study-at-LSE/Summer-Schools/Summer-School/Courses/Secure

    希望提高在商务领域英语应用的学生,也可选择商务英语专业课程,该课程同属专业课程,只在第三期开设。

    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的学生,可在申请时提交符合要求的大学英语四级成绩。 学生必须先参加一周的强化英语课程再参加专业课的学习,这样学习时间总共为四周。强化英语课程的开课时间为:2019610日、71日、722日。

     

    项目证书

    参加项目的学生与其他国际学生混合编班,由LSE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课程的考核方式为两次笔试、或一次期末考试加考核作业。完成学习并通过考核后,学生将获得LSE颁发的正式成绩单与项目证书。通常,LSE的课程对应美国教育体系中的3个学分。经本校教务处获院系评估认可的学分可转为本校学分。

     

    项目学生均可获得LSE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

    参加LSE暑期课程的学生可入住校内宿舍(大部分位于伦敦市中心)。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参加一期暑期课程(3周学分课程)的项目费用约为3,390英镑(约合人民币3.1万元)。如需提前修读1周语言课程,则4周课程的项目费用约为4,080英镑(约合人民币3.67万元)。

    费用包括:

    学费、申请费、海外保险费、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

    费用不包括:

    机票、英国签证费、住宿/餐费、寄送材料费与个人消费

     

    三、项目申请

    1、 项目名额

    2019LSE暑期专业学习课程,全国选拔名额为200人,我校选拔名额为20

    2、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9430

    3、  选拔要求

    1)  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本科和研究生均可申请;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2)  英语要求:不同专业的英语要求有所差异。
    -   
    金融、经济和会计:托福93,或雅思6.5
    -   
    管理、法律、国际关系、政府和社会:托福成绩不低于107,单项不低于25;雅

    7.0,单项不低于7.0

    -          商务英语:托福79,或雅思6.0或四级达到470分;

    -          如果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且希望修读专业课,可提交大学英语成绩(CET):四级470分,需先读一周英语强化课程,即可继续修读专业课。

    3) 商务英语课程要求GPA 3.0(相当于80分);其他学分课程要求GPA 3.3(相当于85分)

    4)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5)  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四、报名步骤: (请务必按以下顺序完成报名)

    1.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

    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2019年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专业学习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请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方网站提交报名信息:www.usiea.org,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五、咨询方式

    项目办公室:

    Tel:189-2278-0945(微信同) 曾老师

    Mail: violet.zeng@usiea.org

    项目邮箱咨询:visitlse@yeah.net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

    Tel36317267  陈老师 范老师

    Mailgwoverseas2015@163.com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29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9年暑期大学生赴...
    下一条:2019年暑期英国剑桥大学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