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寒暑期项目>>正文
寒暑期项目

    关于报名参加2019年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寒暑期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03-06 14:59:07 | 访问量: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暑期,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英国顶尖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参加暑期访问学习。兰卡斯特大学官网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426日,具体情况如下: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2019暑期项目介绍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位于英格兰西北部的兰开夏郡,是一所综合性大学。该校学科齐全,涵盖200多个专业,并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兰卡斯特大学在2018/2019Times Sunday Times排名中位居全英前六,并被Times Sunday Times杂志评为英国2018 年度最佳大学(University of the Year)。

     

     

    一、项目概况

    本次兰卡斯特项目大学暑期项目共设有七个项目,考虑到我校暑假放假时间,建议同学们选报以下四个项目,请同学们根据实际放假时间进行选择:

    1Introducing Britain 英国初探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一道参加《英国初探》的课程,探寻加深了解英国的文化底蕴及社会变革。你将在一个完全国际化的环境中,体验正宗的英国排名前十的英式大学学习。深入了解英国在世界政治经济舞台的角色以及英国人的职场文化;体验原汁原味的英式课程模块的学习并获取学分;分别游学留宿曼彻斯特、著名的湖区和兰卡斯特各一周并经历独特的体验式学习;为将来留学英国、在英国机构工作或与其合作做好准备;提升英语熟练程度和跨国文化意识。

    项目时间:2019.7.7-7.27

    项目费用3102英镑(含学费、材料费、在曼彻斯特、湖区及兰卡斯特各留宿一周的住宿费用;英国国内团队交通费;大部分膳食),不含机票、签证及保险费。

       2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perience兰卡斯特国际文化体验

    该项目通过兰卡斯特大学讲座、企业参访、政治人物访问、政策辩论、创新和文化意识课程、学生讨论汇报、领导力和团队协作培养以及英国政治和社会变革讨论等使同学们能够深入了解英国文化与社会、政治决策对社会的影响以及国际化工作环境的意义。

    项目时间:2019.7.21-8.11

    项目费用2513英镑(含学费、材料费、住宿费;英国国内团队交通费;大部分膳食),不含机票、签证及保险费。

       3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Law 国际商法

    国际商法以在世界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英格兰商法为研习基础,通过与欧盟及美国等法律的比较法研究,深入探讨国际商事法律领域内多个方面的历史、现状、难点与解决方法,培养学生对于国际商法法律原则的全面认知以及对于包括争端解决、破产等相关内容的专业理解。

    项目时间:2019.7.21-8.11

    项目费用:3102英镑(含学费、材料费、住宿费;英国国内团队交通费;大部分膳食),不含机票、签证及保险费。

    4Exploring the Law 探索法律

    该项目将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探索当今法律问题、提高个人法律意识和理解法学中方法、过程及概念的机会,其内容包括课堂讲座、研讨会、伦敦法律机构参访、国际法务专家座谈及小组讨论等。四周的学习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法律体系的认识,为进一步学习法律打下基础。该项目适合法学零基础和有一定基础的同学。

    项目时间:2019.7.14-8.11

    项目费用:3547英镑(含学费、材料费、住宿费;英国国内团队交通费;大部分膳食),不含机票、签证及保险费。                                                                                                 

     

    以上费用基础上广外同学享受九折优惠。

    项目概况、课程介绍、申请注册表等详见链接:

    www.lancaster.ac.uk/global-summer-schools

     

    项目结束将获得兰卡斯特大学成绩单并获得相应学分。

     

    二、申请报名条件

    1. 申请人目前应为在读的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年满18岁)。

    2. 语言要求(满足以下任一条件)

    雅思6.0单项5.5

    CET-4 530

    CET-6 493

    两年英语授课证明

    其他同等英语水平证明

     

     

     

      

    三、报名流程 (请同时在兰卡斯特官网报名并报送国际处)

    1.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需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

     *请把上述文件发送至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2019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暑期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学生需同时在兰卡斯特官网进行申请,官网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26日,官网申请链接:www.lancaster.ac.uk/global-summer-schools

     

    更多信息请见附件三及参考网站

     

    http://lusu.co.uk/travel-with-us/international-inbound-programme

     

     

    咨询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36317267  范老师

     

     

     

    附件一: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附件二:兰卡斯特大学暑期项目手册-Summer School Brochure

     

    上一条:2019年暑假赴香港跨国名企实...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不列颠哥伦比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