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寒暑期项目>>正文
寒暑期项目

    关于2019赴美国常春藤名校康奈尔大学暑期精英学者项目选拔通知(明校汇项目)

    寒暑期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03-27 10:41:34 | 访问量:

        

    依据我校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战略规划,为输送更多我校优秀学生前往国外学习交流,我校将每年组织推荐优秀学生参加国外合作院校组织的各类短期学习及文化交流项目,学生报名需征得家长同意。学生务必在项目期间遵守国外法律、法规以及组织方的校规校纪,服从组织方管理;同时,注意自身的人身及财产等安全。参加项目的学生需自行评估项目及在国外学习、生活风险并按照要求购买相关保险(保险时效务必覆盖学生在外国所有时间)。

     

    本次2019康奈尔大学暑期精英学者项目选拔已经开始,项目将在美国康奈尔,及华盛顿,纽约举行。由康奈尔大学中国经济研究所承办的康奈尔大学暑期精英学者项目(康奈尔大学中国经济研究所是由康奈尔大学商学院、文理学院和国际教务处共同资助成立的。其科研力量雄厚,汇集了来自康奈尔大学4大学院、7大系所的19位世界知名的中国经济和社会问题专家),自从2017年开始以来,就受到了康奈尔大学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的亲切慰问,人民日报的独家报道,华尔街金融高管的支持,以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项目时间:2019714日—83日(3周)

     

    项目共计10个名额,报名截至时间:2019415日(报名成功后立即办理护照,如已有护照须检查是否有效期1年以上)。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项目特色:

    1. 顶级课程

    1)带你走入拥有150年历史的常青藤盟校--康奈尔大学,独家开设:

      经济学(应用经济学,资源和环境经济学)

      金融学(资产管理和定价等)

      市场学(营销和广告学等)

      商业模拟竞赛课程

      最前沿的经济金融学学术研讨会

     

    2) peer mentor带领进行的小组商业模拟等丰富的课程,以及由顶尖教授做的学术讲座。至少50个学时的课程安排,全部由世界顶尖教授(康奈尔,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等)面对面授课,与你一对一交流探索最前沿研究课题。不是夏校老师!不是讲师!

    2. 藤校资源

    穿梭在最美的常青藤校园,入住在康奈尔最好的宿舍,享受康奈尔大学丰富的图书馆,健身房,博物馆,和公共设施资源。这三周,你可以在草地上享受夏季音乐会,在古老的天文台上数星星,在大大小小的瀑布群下划船,在优美安静的树林中徒步。

     

    3. 申请助力

    项目安排了来自康奈尔大学商学院,经济学院,公共管理等研究生项目招生委员会的申请讲座,获取申请Cornell大学和其它世界著名大学研究生的第一手资料以及一对一的申请评估;成绩优异者可获得康奈尔大学教授推荐信以及内部推荐到相关专业的研究生招生委员会的机会。在我们研究所教授的帮助和推荐下,2017年的学员收到了很多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包括康奈尔大学,杜克大学,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霍普金斯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伦敦经济学院,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等。


    4. 深度文化体验

    带你领略世界第七大奇观尼亚加拉大瀑布;参观世界著名古老酒庄,欣赏美景;深度游览被誉为美国和自由象征的世纪文化遗产之一的自由女神像,感受世界时尚和金融之都纽约的繁华和包容(时代广场,大都会博物馆,洛克菲勒中心等);畅游美国政治中心华盛顿特区(白宫,国会山,林肯纪念堂,华盛顿纪念碑,及各种博物馆等)。

     

    5. 生涯规划

    聆听康奈尔大学校友关于在美国就业和生活的建议,实地参访世界银行或国际货币基金等著名国际组织和机构,与经济学家0距离接触,拓展人脉和视野。


    6. 官方证书

    课程结束后可获得康奈尔大学商学院中国经济研究所官方颁发的成绩单和结业证书。


    二、报名截止日期 

    1.   2019315号第一轮申请结束(奖学金会优先考虑第一轮申请者,并且免除$30申请费用)

    2.   2019415号第二轮申请结束

     

    三、费用详情

    1.  项目费用:7000美元(约4.7万元人民币),包含:

    ·                学费: 课程费、项目注册费、参访费、文化参观费、课件及结业证书费;

    ·                杂费: 本科生宿舍住宿费、集中旅行期间早餐费、接送机、境外保险费、签证服务费、行政手续费(国际邮费、汇费)、集体活动地面豪华巴士交通费、社交活动费、项目管理费、邀请函申请及制作费。 

    2.  以上费用不含: 护照办理费、部分餐费、领馆签证费、国内外往返机票费、及项目期间的个人自由消费。

     

    四、特别说明(重要)

    1.   申请者家庭应具备一定的经济能力,足以承担学生在外期间的所有相关费用。

    2.   申请学生应为身心健康并已完全征得家长同意,对在国外学习、生活风险有充分估计和判断,并自愿对参与本项目出国学习、生活意外负责。学生本人在派出前,学生及家长应签署海外学习承诺书并购买海外保险(保险时效需覆盖本人在国外所有时间)

    3.   为保障我校与外方大学合作的可持续性以及不造成名额浪费,获得提名后,非特殊情况不得拒绝赴境外学习,否则将作为不良申请记录一次作为申请校内其他出国(境)项目考评标准之一。

    4.   美国签证有拒签和行审风险,如果被拒签或行审,所缴费用由外方大学项目办公室按照协议和发生时间段予以相应的退款。建议学生购买机票时,一定要注意退票政策是否包含拒签全退条款,以防签证被拒。

     

    五、 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无任何违规违纪表现;

    2.  专业不限,经济,商业,数学类背景优先;

    3.  申请材料:本科成绩单,英语个人陈述(800字以内)

    4.  CET-4成绩500分以上,或CET-6成绩450分以上或是相应托福,雅思成绩。

     

     

    六、报名与咨询方式

    (请务必按以下顺序完成报名)

    1.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gwoverseas2015@163.com

    邮件标题:【康奈尔大学暑期精英学者项目+【姓名】+【学号】

    (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请联系项目选拔主管:魏老师,电话:18054250721,确定是否符合申请要求;

    在线填写报名表:http://www.sharpuway.com/appinfo.php ,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详细项目日程见附件;等待项目方录取确认邮件(请同步前往办理护照或已有护照须确认是否满足6个月以上的有效期)

     

     七、     咨询方式

    1.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

    陈老师 范老师

    Tel36317267

    Mailgwoverseas2015@163.com

     

    2.项目负责老师:魏老师 18054250721(微信同号)

     

     

    上一条:关于2019年暑期赴德国海德堡...
    下一条:关于2019年赴加拿大舒力克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