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寒暑期项目>>正文
寒暑期项目

    关于选拔学生2019暑假赴法国克莱蒙商学院交流学习的通知

    寒暑期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03-27 18:03:26 | 访问量:

        

    关于选拔学生2019暑假赴法国克莱蒙商学院交流学习的通知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暑期,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法国克莱蒙商学院参加夏令营。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流学校介绍:

    世界百强商学院法国克莱蒙商学院(ESC Clermont)是广外的姐妹学校,学校成立于 1919年,是一家隶属奥佛涅地区、克莱蒙-费朗市工商会的百年老校。学校是法国精英商学院会员单位,2005年就得到了 AACSB 管理学教学最高国际认证,全球只有5%商学院有此殊荣。2019年2月,学校本科项目还获得了另一个全球商学院最高认证之EPAS认证。学校以硕士教育为主,大力发展本科教育;在历年的FT和QS世界商学院排名中学校都位居前100名。克莱蒙-费朗是法国中南部重要城市,也是米其林轮胎的全球总部所在地。

    学校今年暑假拟选派学生赴法国克莱蒙商学院参加以欧洲“商务文化和国际创业”为主题的法国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报名截止5月31日

    一、交流学习时间

    2019713日至7月30日,共18天。

    1. 交流学习亮点

    2. 零基础法语启蒙学习,为将来的国际商务职场添加新的语言技能。

    3. 通过红酒、烹饪等入门学习,了解以法国为主流的欧洲商务文化。

    4. 利用最新国际商务仿真软件,开展72小时的全真国际创业项目。

    5. 获得克莱蒙商学院颁发的欧洲“商务文化和国际创业”学习证书。

      二、选拔范围及名额

      面向全院学生进行选拔,名额25人。

      三、选拔条件

        1.品行端正、举止文明、良好的综合素质;

        2.学习认真,成绩优良,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能力;

        3.喜爱法语和欧洲商务文化,对国际交流有浓厚兴趣;

      4.富有责任感、自主学习、自我提升和国际化愿望。

      四、费用

      交流费用: 人民币22,800

      费用包含:注册费、学费、住宿费、克莱蒙学习期间的午餐费,巴黎期间的酒店自助早餐、行程大巴费用、巴黎公共交通费用。具体行程见附件2.

      费用不含:机票和签证、晚餐和部分早午餐、景点门票以及个人消费等。

    6. 报名申请程序

      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gwoverseas2015@163.com,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法国克莱蒙商学院暑假学习交流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七、项目咨询

      法国克莱蒙商学院暑假交流学习项目办公室:

      Tel: 020-84132205  13675862759(向老师)

      Email: xiang@yukia.net   www.yukia.net

      广外国际交流处:

      Tel:020-36317267 范老师  Email:gwoverseas2015@163.com

      附件1: 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附件2:2019法国克莱蒙商学院欧洲商务文化和国际创业暑期交流行程

     

    上一条:关于选拔学生暑假赴法国SKEMA...
    下一条:关于2019年暑期赴德国海德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