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寒暑期项目>>正文
寒暑期项目

    关于报名参加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假专业学分项目选拔通知(明校汇)

    寒暑期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05-15 09:20:39 | 访问量: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夏季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前往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参加访问学习2019年暑假选拔名额为4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65

     

    一、 项目介绍

     

    1、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简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成立于1868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级顶尖名校之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该校与斯坦福、哈佛、麻省理工一起,被誉为美国社会不朽的学术四脊梁,同时也是30多所公立常春藤院校中首屈一指的旗舰大学。UC Berkeley的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物理、化学、计算机等专业均位列全美第一,另有130多个理科类、工科类和社会科学类专业排名始终保持在全美Top 10的位置,伯克利哈斯商学院在2018U.S. News全美最佳本科商学院排行榜中位列第三位。

     

    2、 访学时间及项目优势

     

    访学时间:20197月29 – 20198月16 

     

    ü 作为UC Berkeley全日制学生注册,从师于世界顶级学者,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

    ü 修读UC Berkeley专业学分课程并获得UC Berkeley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学生将有机会获得UC Berkeley教授的推荐信,从而为之后申研、就业助力;

    ü UC Berkeley暑期课程开放课程广泛,提供600多门课程,包括哈斯商学院的课程、经济学、政治、数理类、工程类、人文艺术类等热门专业课程。

     

    注:由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项目采取先报名先注册课程的流程,课程先到先得,我们鼓励符合标准的学生尽早报名,以确保能够注册到心仪的课程。

     

    3、 项目费用

     

    项目学费 + 住宿 + 餐费(双人间 , 一日三餐)

    参考食宿时间

    学校申请截止时间

    US$4,010

    3学分)

    20晚

    6/5

     

    1) 项目费用包括:UC Berkeley学杂费、住宿费*、每日餐费、服务管理费。

    ·学杂费:包含移民局所要求的上述最低学分数(即基准学分数),若实际修读学分超过基准学分数,则需按照学校的学费标准补缴学分超出部分的学费。

    ·住宿及用餐:出于学生便捷性及安全考虑,明校汇教育将为所有参与项目的同学统一安排住宿。大部分同学将被安排入住UC Berkeley校内宿舍,包含每日自助三餐(周末自助两餐),另有少部分同学被安排入住安全便利、不含餐的校外学生公寓,这两种住宿类型均受到同学的好评。

    ·管理服务包括:项目咨询、申请指导、课程注册、住宿安排、行前指导、中美工作人员提供应急支援服务及在美期间的各项服务、回国后成绩单寄送等。

     

    * 以上住宿费会根据住宿地点不同有上下300 美元左右的浮动

     

    2) 其他必备费用:

    ·医疗及应急保险费用:为确保在有就医需求或者应急状态下同学们有相应的保险保障, Berkeley强制所有学生购买保险并出具证明。

    ·学生需另行准备签证费、个人零用及国际往返机票费用。F1学生签证费用约为360美元(其中包含200美元sevis费);Berkeley学生注册费450美元,国际生管理费330美元。暑假为赴美高峰期,国际往返机票(含税)价格从8000元到12000元人民币不等。

     

    二、 申请条件

     

    1) 仅限本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2) GPA要求:3.0/4.0

    3) 英语最低要求(满足其一即可):托福IBT 80 / 雅思 6.5 / 大学英语四级 CET-4 493 / 大学英语六级 CET-6 450

    4)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三、报名步骤: (请务必按以下顺序完成报名)

     

    1.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2019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专业学分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请提交报名信息:http://www.sharpuway.com/appinfo.php,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扫二维码在线报名

     

     

     

    四、咨询方式

    项目办公室:

    Tel: 18054250721 (同微信)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

    Tel:36317267陈老师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5月15日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20牛津寒假短...
    下一条:赴俄罗斯参加西伯利亚联邦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