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寒暑期项目>>正文
寒暑期项目

    2021年寒假国(境)外线上交流项目报名通知(第一期)

    寒暑期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0-10-14 10:52:47 | 访问量:

        

     

    2021寒假国(境)外线上交流项目

    受新冠疫情影响,学校本学期将暂停开展寒假线下国(境)外交流项目,继续开展线上项目。本次发布的国(境)外高校寒假线上课程项目信息,请同学们仔细阅读附件(项目介绍、项目费用、项目报名方式等)。有意愿报名的同学请在每个项目截止日期前将项目附件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境外项目申请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国际处项目科范老师邮箱 2565308483@qq.com。(为避免出现发错邮箱或者其他技术问题,请同学们务必在收到邮件回复后才确定校内报名成功。如果同学们在两个工作日后没有收到回复,请检查邮箱再次发送,谢谢!)


        请同学们注意每个项目的截止日期不同,及时报名。如对项目有疑问,也请及时联系国际处范老师。参加寒假项目并顺利结课的同学,如满足学分兑换方案,可获得相应学分(具体学分兑换流程请同学们与所在学院对接)。


    以下为本期寒假线上项目:

    1、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寒假在线专业学习项目 2021年1月18日–2月12日

    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12月15日


    2、 英国剑桥大学格顿学院寒假在线国际组织项目 2021年1月28日 – 2月19日)(为期3周,其中2月11日周四与2月12日周五为春节假期,不安排授课,因此项目提前至1月28日周四开课)

    申请截止日期:202012月15日


    3、英国剑桥大学格顿学院寒假在线未来商业领袖项目2021年1月28日 – 2月19日)(为期3周,其中2月11日周四与2月12日周五为春节假期,不安排授课,因此项目提前至1月28日周四开课)

    申请截止日期:202012月15日


    4、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在线创新与领导力英语项目 2021年1月19日 – 2月5日)(为期3周,1月18日周一为美国公共假期,因此课程将于周二正式开始)

    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12月15日


    5、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2021寒假在线语言文化课程 2021年1月18日 – 2月5日)

    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12月15日


    以上项目详细简介请参考附件2-6,参加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寒假在线专业学习项目、英国剑桥大学格顿学院寒假在线国际组织项目、英国剑桥大学格顿学院寒假在线未来商业领袖项目、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在线创新与领导力英语项目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2021寒假在线语言文化课程的同学除了提交项目申请表到国际处范老师邮箱外,还需要在项目官网申请,具体申请信息请查看附件。近期也将陆续发布下一期寒假线上项目,请同学们持续关注,谢谢!


    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邮件咨询:2565308384@qq.com

     

    上一条:2021年寒假国(境)外线上交...
    下一条:2020年暑期国(境)外线上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