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国际项目>>正文
国际项目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多伦多大学海外课堂项目选拔通知 ​(全美国际项目)

      点击:[]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8年夏季,我校将继续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加拿大顶级学府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参加暑假海外课堂交流学习。2018年暑假选拔名额为“英语语言文化课程”4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30日

     

    一、 项目介绍

     

    1、 多伦多大学简介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始建于1827年,是加拿大的一所顶尖学府,也是世界范围享有盛誉的公立研究性大学。在201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全球大学综合排名中,多伦多大学排名第21位;在2016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多伦多大学排名第32位。同时,该校也是美国大学协会(北美大学联盟)中仅有的两所非美国学府之一。
    多伦多大学所处的城市多伦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与北美第四大城市,也是世界著名的最多元化、最安全宜居的国际化大都市,拥有怡人的环境和高品质的生活。

     

    2访学时间及项目介绍

    访学项目: 英语语言文化课程

    访学时间:2018年8月7日 – 8月31日(4周)

    多伦多大学英语语言项目(English Language Program)隶属于多大的继续教育学院(School of Continuing Studies), 具备超过50年的丰富教学经验,形成了实用科学的教学方法。语言文化课程旨在提升学生的日程英语沟通能力,每周约20学时,主要内容包括改进口语表达、扩展词汇储备、提高听力理解、了解加拿大与北美文化、参加“对话咖啡馆”活动等。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在入学时参加多伦多大学的语言测试,根据测试结果进行分级(从入门至高级),确定参加哪一个级别的英语课程。本课程为小班授课,强化训练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高级别的学生还可付费选修其它课程,如英语语言历史、多伦多的建筑、人的管理、批判性思维等。

     

    住宿安排:参加项目的学生校方将安排入住寄宿家庭,使学生能够更加近距离地体验当地社会文化,迅速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

     

    3、 项目费用

    2018年8月7日 – 8月31日(4周)英语语言文化课程的项目费用3,529加元(约合人民币1.84万元)。

    项目费用包括学杂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包括住宿费、生活费及机票。

     

    二、 申请条件

     

    1)仅限本校全日制本科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2)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3)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4)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多伦多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三、报名步骤: (请务必按以下顺序完成报名)

     

    1.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

    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2018多伦多大学海外课堂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请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方网站提交报名信息:www.usiea.org,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四、咨询方式

    项目办公室:

    Tel:189-8893-6429 付老师

    Mail:lumy.fu@usiea.org

    Wechat:2518764259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

    Tel:36317267 杨老师 陈老师

    Mailgwoverseas2015@163.com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常春藤”哥伦比亚大学暑假海外课程项目选拔通知 (全美国际项目)​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美国波士顿大学暑假海外课堂选拔通知(全美国际项目)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