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总体情况>>正文
总体情况

    广外国际合作项目总体情况介绍

    总体情况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0-06-14 22:18:49 | 访问量:

        

    校加强全方位国(境)外教育合作与交流。



    截至目前,已与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芬兰、冰岛、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俄罗斯、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韩国、智利、秘鲁、古巴、墨西哥等58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465所大学和学术文化机构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


    广外目前共有260个国(境)外交流项目,包括107个单向派出项目,119个交换生项目以及34个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2019年,我校出国(境)学生人数达1081人次,约占单届学生的18%。2019年,我校共有109名同学入选国家政府奖学金项目,其中本科生91名,研究生18名。入选的项目类型主要为优秀本科生项目、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


               为大力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战略、加快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为我校学生赴世界高水平大学和国际组织学习、深造创造条件,学校设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学生国(境)外访学项目奖学金,鼓励、支持我校同学赴世界顶尖大学及世界知名大学交流学习。2019年,共有88名同学获高水平大学建设学生国(境)外访学项目奖学金,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世界一流大学交流学习。目前,我校顶尖大学项目可申请学校包括美国哈佛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宾夕法尼亚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大学等。



    上一条:本科生国(境)外访学交流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