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总体情况>>正文
总体情况

    高水平大学建设学生国(境)外访学奖学金项目

    总体情况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1-06-23 11:32:45 | 访问量:

        

    为大力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战略、加快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为我校学生赴世界高水平大学和国际组织学习、深造创造条件,我校设立“高水平大学建设学生国(境)外访学项目奖学金”,鼓励、支持我校学生参加世界名校进行长短期交流学习。由于近年来疫情的影响资助范围已由线下项目推广至线上项目


    根据学生交流院校的世界排名及项目类型该奖学金下设了六个子项目分别为世界顶尖大学访学项目世界知名大学访学项目非通用语种国家知名大学访学项目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世界名校夏/冬令营项目。各项目的申请要求选拔标准和资助金额均有区别学生将在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老师的指导下按照个人实际情况进行申请每年我校均投入数百万元用于资助出国交流的学生最高资助金额达到20/



    每年国际处会定时发布奖学金申请通知,并通过智慧广外发布,同时也会通过学院老师向各位同学发布通知,请有意申请奖学金的同学留意相关通知并按照要求进行申请。

    有任何疑问,欢迎咨询项目科老师,联系方式:

    邮箱:gdufsioss@163.com。

    电话:020-36317267王老师、范老师 、郑老师、潘老师


    上一条:本科生国际化项目列表
    下一条:本科生国(境)外访学交流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