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孔子学院>>孔院简介>>正文
孔院简介

    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孔子学院

    孔院简介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6-19 12:30:05 | 访问量:

        

     

     

     

     

    20081028日,乌拉尔地区第一所、俄罗斯第16所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进行中外方合作的孔子学院在乌拉尔国立大学正式挂牌。叶卡捷琳堡与广州是姊妹城市,正是这样在乌拉尔联邦大学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友好合作中,我们的乌拉尔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应运而生。
       2011
    512日,乌拉尔国立大学合并到乌拉尔联邦大学,同时在这一基础上乌拉尔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也正式更名为乌拉尔联邦大学孔子学院。
       
    乌拉尔联邦大学孔子学院开设了汉语教学的相关课程,书法课、太极拳课和汉语口语俱乐部等其他相关中华文化课也作为补充项目常设在教学中。此外,乌拉尔联邦大学孔子学院还不定期组织各种中俄文化相关的晚会、研讨会以及其他的活动。

     

    孔子学院图书馆免费对外开放,馆内有多语种的关于中国学术类、艺术类、政治类、文学类等书籍,并且给孔院的学生们提供必要的教科书籍。

     

    俄罗斯国立乌拉尔大学(The Ural State University)是俄罗斯一所著名高校,位于俄罗斯第三大城市叶卡捷琳堡。随着中俄两国交流的不断深入,俄罗斯乌拉尔地区与中国的经贸、文化、教育的交往日益密切。

     

     

    网站:http://ci.urfu.ru/

     

    社交平台:https://vk.com/ci_urfu

     

    上一条:佛得角大学孔子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