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美纽约州立大学帝国学院副院长鲍勃·密尔顿访问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国际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07-06-21 00:00:00 | 访问量:

        
    6月7日,美国州立大学帝国学院副院长鲍勃·密尔顿博士、国际中心主任金斯顿·莱姆佩芬博士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仲伟合在迎宾厅会见了客人。

    仲伟合愉快地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和与国外大学合作情况。副校长密尔顿表达了与我校进行合作办学的意向,仲伟合表示欢迎。仲伟合代表我校向密尔顿赠送了纪念品。


    仲伟合向密尔顿赠送纪念品

    随后,国际学院院长陈林汉、国际交流处副处长与密尔顿等就合作办学的合作模式交换了意见。


    合影留念

    纽约州立大学帝国学院简介:

    纽约州立大学为全美乃至世界最大的公立大学,拥有43万学生,63个分校,每年约100亿美元的预算,属于美国最重要的一流大学。拥有包括纳米技术、陶瓷研究等20多个世界第一的项目。帝国学院是纽约州立大学人数最多的学校之一,本身有36个分校,约3万学员。

    上一条:第26届中日学生会议广州地区...
    下一条:泰王国诗琳通公主摄影作品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