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越南电子科技大学与我校签署校际合作框架协议

    来访交流 | 来源:广外新闻网 | 添加时间:2007-04-19 00:00:00 | 访问量:

        
    4月19日,越南电子科技大学校长裴维强(Bui Duy Cuong)先生一行四人来我校北校区参观访问。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徐真华教授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到访的越南客人,并签署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徐真华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合作,拓宽交流渠道,增进相互了解,务必争取双方的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我校主管外事的副校长仲伟合教授也与客人进行了友好商谈。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教学特色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现状与展望。裴维强校长非常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两位校长在百忙之中跟他会谈交流,他感到非常荣幸。越南电子科技大学是隶属于越南电子工业部的42所高等院校之一,也是海防市唯一的电子科技大学。裴校长殷切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开展计划内学生学分互认项目,如果进展顺利,今年下半年就将选派优秀的越南学生来我校学习中文、英语以及其他专业。同时裴校长热诚欢迎我校领导在方便时访问越南电子科技大学。

    越南客人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文化广场、留学生部、留学生公寓和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等。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条:日本女子美术大学校长来访
    下一条:乔治福克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