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圣地亚哥市市政府秘书长来访我校商谈合作事宜

    来访交流 | 来源:广外新闻网 | 添加时间:2007-04-11 00:00:00 | 访问量:

        

    4月11日,智利圣地亚哥市市政府秘书长、圣托马斯大学董事会主席代表柏拉约(Pelayo Covarrubias)先生访问了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徐真华在北校区迎宾厅亲切会见了客人。参加会见的还有副校长隋广军,国际交流处处长焦方太和西班牙语系主任周为民。此次柏拉约来访主要是为了开展我校与圣地亚哥市的交流,并加强两地高校间的合作。


    徐真华与柏拉约亲切会谈

      徐真华首先对柏拉约以圣地亚哥市政府官员和圣托马斯大学代表的双重身份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西班牙语专业的情况。他指出,当前我国西班牙语专业的毕业生供不应求,这也从另一个层面反映了我国跟南美国家的经济社会交往越来越多。同时,他表示此次柏拉约的来访,也是一面推动我校与智利高校友好交往的旗帜。双方还讨论了学生交换事宜。

      在此之前,柏拉约于11日上午参观了我校大学城校区,他对大学城的建设感到非常惊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施给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今年八月上旬,我校将与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智利圣托马斯大学在圣地亚哥市举办三方研讨会。

    上一条:国际交换生项目方案即将出台
    下一条:“著名教授论坛”讲座第二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