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11-01 11:16:19 | 访问量:

        

    1030日下午,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安德烈·科尔代罗(André Cordeiro)一行来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柯晓华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就合作举办活动、师资建设及学生实习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西语学院副院长茅银辉、葡萄牙语系系主任杨菁参加会见。

       安德烈·科尔代罗表示,葡萄牙驻上海及北京的总领事馆与当地的语言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因而也希望加深和华南地区优秀的语言大学—广外开展更为密切的合作。我校葡萄牙语已有10年的办学经验,他希望第二届葡语演讲大赛能得到我校支持并在我校举办。另外,他表示愿意与我校在葡语师资和学生实习方面开展合作,包括邀请优秀葡萄牙籍教师赴我校进行短期或长期任教,以及为葡语系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实习机会,以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语言水平、促进葡语教学的发展、深化双方友好关系。


    会谈现场


    柯晓华对安德烈·科尔代罗对我校葡萄牙语系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提到,我校教学活动的开展、学生的培养以及专业的建设都坚持践行“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充分开展与国家政策相符、对教学有益、对学生有利的活动。她表示,我校十分荣幸得到总领事的信任与支持,并会将举办第二届葡语演讲大赛作为2020年的重点工作目标,力争顺利、圆满完成。在师资方面,她表示,外教是我校活力和魅力的源泉之一,我校真诚地欢迎外教来我校进行教学活动,促进我校新鲜血液的不断流入。在学生实习方面,她提到,实习是我校每一位本科生获得学位前的必修课,从今年开始,我校本科生实习会以规范化、系统化模式开展。她表示十分希望与欢迎总领馆为葡语系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实习平台和实习机会。 

    最后,双方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友好往来,共同推动更多合作活动和比赛项目落地以促进我校葡语系的发展。

     

    上一条:隋广军会见印度人民党BJP战略...
    下一条: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