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来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10-24 09:51:08 | 访问量:

        

    10月22日,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白露茜一行来访,我校校长石佑启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加强中意两国文化交流等事宜进行探讨。

    双方会谈

    石佑启对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广外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我校在意大利语专业建设上取得的优异成果。他提到,广外与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长期以来有着很密切的合作交流关系,意大利语言文化周活动连续举办了19届,为促进中意两国文化交流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体现了领馆对中意文化交流事业的重视和支持。他还表示,我校期待与意大利的高校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并预祝第19届意大利文化周顺利开展。

    白露茜感谢广外意大利语的师生们为意大利文化传播做出的积极努力,并表示学生是两国文化最好的传播者,最好的“外交官”。她提到,今年意大利驻广州领事馆特意邀请了最能够代表意大利文化的作家贝佩塞·沃尼尼来广外讲座,相信这位优秀作家可以让广外的学生对意大利文化有更深的了解。白露茜还表示,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愿意通过广外这一平台继续深化两国交流,在原有基础上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合影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西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来访
    下一条:委内瑞拉国家特色乐团来校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