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石佑启会见国际移民组织驻华及驻蒙古国代表处代表柯吉佩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11-08 09:47:13 | 访问量:

        

    11月8日下午,国际移民组织驻华代表处代表以及驻蒙古国代表处代表柯吉佩来访,我校校长石佑启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接见来宾。双方就未来的合作交流进行探讨。

    会谈现场

    石佑启对柯吉佩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进程、定位及目标。他提到,我校高度重视国际移民问题的研究,成立了国际移民研究中心,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石佑启感谢柯吉佩对移民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他相信,此次交流是双方合作重要的契机,希望以此为起点,未来在更广阔的领域内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

    柯吉佩提到,作为国际移民组织驻华代表处及驻蒙古国代表处新上任的代表,到我校交流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他本人非常重视与学术界的交流合作,乐意看到我校和联合国研究机构的合作,非常期待与我校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合影

    人事处处长、国际移民研究中心主任毛国民汇报了相关研究领域的具体做法,教务处处长姜琳介绍了我校的国际组织创新班项目。参加会谈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陆露。

     

    上一条:兰卡斯特大学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隋广军会见印度人民党BJP战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