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兰卡斯特大学代表团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11-23 09:53:08 | 访问量:

        

    10月22日,兰卡斯特大学主管招聘、招生和国际发展部副主任汤姆·巴克利(Tom Buckley)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王廷惠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和探讨。

    双方会谈

    王廷惠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她提到,广外与兰卡斯特大学渊源颇深,双方有相似的价值观和办学理念。两校彼此信任、联系紧密、友好合作,学生交流项目不断,老师交流紧密。两校在以往的合作中积累了很多经验,希望未来两校可以在加强现有合作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

    汤姆·巴克利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兰卡斯特大学与广外的合作长达近20年之久,两校能开展合作交流是基于共同的价值观,归功于老师与学生们的努力。兰卡斯特大学在去年被评为英国最佳大学,刚刚又获评最佳国际化大学,这些荣誉要归功于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也感谢广外在这个过程中的支持。他希望兰卡斯特大学大学能与我校保持友好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

    合影

    会见后,双方人员进行工作会谈,就双方在更多领域的具体合作事宜展开详细探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国际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牙买加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干...
    下一条:石佑启会见国际移民组织驻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