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我校与东送能源乌干达公司共建海外实习基地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06-21 10:17:48 | 访问量:

        

    6月19日下午,我校与东送能源集团乌干达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海外实习基地挂牌。东送能源集团乌干达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陈为一行出席挂牌仪式,我校副校长刘海春会见来宾并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

    刘海春表示,建立海外实习基地可以给我校学生,特别是本科毕业生提供很好的锻炼机会,是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新模式。希望通过建立海外实习基地拓展双方更广泛的合作。

    陈为介绍了东送能源集团乌干达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并表示目前集团在乌干达正在研发对外汉语教学的线下和线上课程,希望以我校的海外实习基地为平台,实现双方资源共享,我校为其选派对外汉语人才到海外实习、积累经验,同时他们为我校选派的学生提供技能培训和发展的平台。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柯晓华和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李斌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科威特驻广州总领事来访
    下一条:我校与波兰雅盖隆大学签订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