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我校与波兰雅盖隆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05-31 10:22:01 | 访问量:

        

    5月30日上午,波兰雅盖隆大学校长代表亚当·耶洛内克一行、波兰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亚当·布拉尔赤克及副领事岳安娜·雅哈茨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加强两校合作进行会谈并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会谈

    焦方太对亚当·耶洛内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波兰语系的情况。他指出,我校于2013年开设波兰语系,近几年在波兰驻广州总领事馆的支持下蓬勃发展,这离不开雅盖隆大学的帮助和指导。他表示,我校致力于为学生制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并为学生提供海外访学机会。他希望在当今这个国与国之间的交流越发频繁的全球化时代,加强与雅盖隆大学的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

    亚当·耶洛内克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雅盖隆大学历史悠久,是中欧地区第一所开设国际学院的大学。如今,中文在波兰越来越受欢迎,雅盖隆大学希望深化与我校的合作,共同推进“2+2”项目,并将与我校的合作逐步扩大到各个领域。他提到,雅盖隆大学将派出教师、学者团队访问广外,并邀请我校领导正式访问雅盖隆大学。

    会后,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又讯 亚当·耶洛内克一行参与了和波兰语师生的见面会,会上,亚当·耶洛内克向他们介绍了雅盖隆大学的情况,欢迎我校学生到波兰学习。

    与学生合影

     

    上一条:我校与东送能源乌干达公司共...
    下一条:世界银行经济学家来访我校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