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波兰驻华大使代表团来访我校

    新闻中心 |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部 | 添加时间:2023-03-15 11:56:24 | 访问量:

        

    本网讯    3月14日,波兰驻华大使赛熙军(Wojciech Zajączkowski)、波兰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彼得·诺沃特尼亚克 (Piotr Nowotniak)等来访我校白云山校区,我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在北校区会见来宾。国际交流合作部、外国文学文化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双方展开友好交流。

    双方领导合影

    石佑启对赛熙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校简况和波兰语系相关情况。他指出,学校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外国语言文学、全球经济治理、涉外法治研究及中华文化国际传播的重要基地。波兰语专业是全国第三家、华南地区第一家获得教育部批准的波兰语本科专业教学点,也是首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并取得了较好的育人成果。他表示,我校致力于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并提供海外交流机会,已与9所波兰院校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他希望通过大使此次来访,进一步延续友好关系,深化交流合作,为推动中波两国人文、经贸交流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赛熙军对广外波兰语专业建设成果表示赞誉,感谢我校培养了大量优秀波兰语毕业生,助力搭建了中波文化交流的桥梁。未来希望继续深化与我校的交流,共谱合作新篇。

    来访团与波兰语系师生合影

                会见后,来访团一行前往图书馆报告厅与波兰语系师生交流。



    上一条:香港恒生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条: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