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香港恒生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新闻中心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23-03-20 14:38:19 | 访问量:

        


           本网讯    3月20日上午,香港恒生大学校长何顺文教授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副校长焦方太在白云山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

    合影

    石佑启对香港恒生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他指出,学校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大局,按照国家所需、湾区所向、大学所能,深度参与大湾区高等教育合作,是“粤港澳大湾区孔子学院合作大学联盟”等秘书处所在地,大力推进“湾区校园”等建设。希望未来进一步推进两校多领域新合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发展注入新动力。

    何顺文介绍了香港恒生大学的基本情况,并阐述了其“博雅+专业”的特色本科教育模式及专业建设方面的成就。他表示,香港恒生大学十分重视与我校的合作交流,希望未来双方共同推动课题建设和各类教育合作项目落地,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深度融合。

    见结束后,我校翻译学院与香港恒生大学翻译及外语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并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926251

    签约仪式

    教务部、港澳台事务工作部、高级翻译学院、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上一条: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姚...
    下一条:波兰驻华大使代表团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