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孔子学院>>孔院新闻>>正文
孔院新闻

    孔子学院总部2020年汉语教师志愿者宣讲会及答疑

    孔院新闻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10-31 11:03:54 | 访问量:

        

    20191024日上午,我校孔院办与就业指导中心在六教b103教室举行了孔院总部2020年汉语教师志愿者宣讲会,同学们反响热烈,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到这次宣讲会的信息,现将此次宣讲会的信息及常见问题汇总如下~

    宣讲会现场~

     

    1. 我们是谁?

       

    1. 孔院汉语教师志愿者是什么?

       

    •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愿与各国政府教育部门、教育机构、社团组织、汉语教师团体等建立合作关系,提供汉语教学志愿服务。

       

    • 主要从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中选拔。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具有教学经验、掌握赴任国语言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 汉语教师志愿者申请的一般条件:

      1)具备良好的品德修养和业务素质,热爱祖国,志愿从事汉语国际推广工作,具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无犯罪记录;(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3)掌握汉语、中华文化、当代中国国情和教学理论知识,具备较好的汉语教学实践能力、外语沟通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具有中华才艺专长;(4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水平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水平;(5年龄一般在22岁至50岁之间。确属工作必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6)除满足以上基本条件之外,还需满足国别项目的要求,详见具体招募通知;孔子学院志愿者岗位,同等条件下,优先从该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推荐的候选人中选拔。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华夏风,功夫情”武术巡演...
    下一条: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孔子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