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与香港恒生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04-08 09:53:12 | 访问量:

        

        3月29日,香港恒生大学常务副校长方梓勋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何传添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探讨。

    两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何传添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学校的国际化,重视与国外及港澳台高校的合作。香港恒生大学来访并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符合国家加强粤港澳教育合作交流的政策,也是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有力举措。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推动合作成果的产生。

    方梓勋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他指出,香港恒生大学采取多语种加多学科的教学模式,与广外的外语教学模式存在诸多相似之处。香港恒生大学希望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并就翻译等学科展开具体合作。

    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高级翻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印尼高级外交官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