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印尼高级外交官代表团来访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04-08 16:14:22 | 访问量:

        

    4月4日,印尼高级外交官代表团一行20人在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的陪同下来访。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加强两国人文经贸交流等进行探讨。

    会谈现场

    隋广军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建设,目前已57个国家和地区的402所大学和学术文化机构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我校与印尼高校合作密切,近年来持续派出学生赴印尼高校学习交流。我校设有印度尼西亚研究中心、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等研究机构,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未来,希望双方增进了解,增强青年学生交流,拓展高等教育合作,加强印尼相关研究探讨,推动两国关系的发展。

    印尼高级外交官代表团团长朱恩·昆科罗·哈迪宁拉特(June Kuncoro Hadiningrat)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向我校印尼留学生表示问候。他指出,印尼与中国的往来日益密切,中国成为印尼的第三大投资国,希望通过代表团此次来访,增强与我国的联系,推进双方人文、经贸交流。代表团成员愿意为我校与印尼高校合作提供帮助,也期待与我校相关研究人员就印尼与中国关系进行探讨。

    座谈会现场

    会见后,代表团与我校相关研究员就中印尼问题进行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研处、印尼研究中心、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土耳其驻广州总领事来访我校
    下一条:我校与香港恒生大学签署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