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卡塔尔国驻广州总领事来访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04-08 09:50:41 | 访问量:

        

    3月19日,卡塔尔国驻广州总领事阿里·哈吉里(Ali Al-Hajri)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加强及建立合作交流进行探讨。

     

    会谈现场

    焦方太对卡塔尔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包括建校历史、国际合作交流、阿拉伯语专业及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情况。他指出,我校阿拉伯语专业已有十多年的历史,近年来培养了大批阿拉伯语人才。我校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致力于国际战略研究,成果丰硕。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双方加强交流,在师生交流学习、合作研究、共同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展开合作。我校希望通过卡塔尔驻广州总领事馆的帮助与卡塔尔高校建立合作关系。

    阿里·哈吉里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向我方介绍了卡塔尔国与中国在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密切合作。他表示,中国历史文化悠久,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机会,加深双方相互了解,促进两国学术交流、知识共享,并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卡塔尔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愿为我校与卡塔尔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及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提供支持与帮助。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亚非语言文化学院(筹)、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来访我校
    下一条:新学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