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科学生团队业务培训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09-27 17:16:45 | 访问量:

        

    9月26日下午,为了提升学生队伍的素质和工作质量,国际合作交流处交流科在北校区二教126B教室举办学生团队业务培训会

     

    刘慧老师从外事工作理念和职业态度两方面对学生团队进行指导,强调工作要有执行力责任态度。沈镕曦老师学生工作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对学生助理团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前实习生字晓波同学分享了在交流科的实习经验,给学生团队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培训结束后,交流科老师带领学生办公室进行基础工作和接待礼仪的实地学习和实操训练。

     

    培训和实操现场

     

    学生团队培训过程认真听取老师所讲内容和所提建议,并就外宾公务接待工作流程进行了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互动交流。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访科因公...
    下一条:首届亚洲教师研修工作坊在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