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访科因公出访业务培训交流活动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10-15 11:23:02 | 访问量:

        

    1010日下午,为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在校教职工对因公出访业务的认识和工作质量,服务广大有业务办理需求的教职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访科在北校区二教325教室举办因公出访业务培训交流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访科副科长主持了本次培训交流活动。活动中,国际处介绍了因公访问手续办理流程和相应的注意事项,对现场参会老师提出的疑问做出详细解答。现场参会老师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反响热烈。

    本次因公出访业务培训交流活动为本年度首次。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该贯通起来,边学边查,力查力改,做到有机融合,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上一条: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一行来访洽...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科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