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省科技厅引进智力管理处及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来校指导省“海外名师”项目工作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0-05-27 18:02:08 | 访问量:

        


    5月20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引进智力管理处及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同事 “送政策上门”,来校宣讲“海外名师”项目相关政策,精准指导我校进行项目申报工作。

    在省科技厅引进智力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在19年获得13项省“海外名师”项目立项,通过项目平台邀请了具有高层次海外名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提高了我校的学科专业国际化建设水平。自省科技厅启动2020年省“海外名师”项目以来,我校组织各二级单位积极申报,本次省科技厅引进智力管理处及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的同事为我校项目申报工作送来了一场“及时雨”,助力我校全方位了解政策利好,促进我校有效开展项目管理及申报。

    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吴仕洁、张恰恰两位同事分别从申报要点、申报条件、资助方式、考核要求等方面解读本年度省“海外名师”项目政策,并对申报系统填报做出了详尽的指引,鼓励我校积极利用项目平台促进学校引智工作。此外,针对我校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的相关疑问,两位同事也一一耐心解答。


     

    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来我校宣讲省“海外名师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分管外专工作副处长陆露代表学校对省科技厅引进智力管理处一直以来对学校引智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来校宣讲和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通过本次聆听政策解读及交流,我校对项目有了更深入了解,并将积极利用省“海外名师”平台海外名师、名家 “请进来”开展实质性交流合作,借鉴海外先进教学、科研及管理理念和经验,提升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牵手港澳,聚焦粤港澳大湾区...
    下一条:我校孔院办举行与天津外国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