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广外与波兰合作高校就抗疫现状及未来双方深度合作互致信函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0-06-09 20:44:14 | 访问量:

        

     

    目前,中国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人民生活回归正轨,而部分欧洲国家疫情也逐步趋于缓和。在此之际,广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柯晓华女士与波兰合作高校波兹南亚当·密茨凯维奇大学波兰文学和古典文学学院院长托马什米泽尔凯维奇(Tomasz Mizerkiewicz)教授互致信函,就两校疫情抗击情况交换意见,展望疫情后双方的深度合作。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去函

    柯处长去函表示,此次抗疫历程不易。受疫情的影响,高校间的合作也面临了一定挑战。但她强调,机遇与挑战并存,在当前形势下,我校将不遗余力地联合波兹南大学共同推进现有的合作项目,寻求新的方式扩大双方的深度合作,并期待疫情结束后双方代表团的正式会面。

     

    波兰波兹南亚当·密茨凯维奇大学回函

     

         米泽尔凯维奇院长很快回函,称为双方团结抗疫、共度时艰而感到自豪。他相信,困难的形势不会阻挡高校间合作的发展,波兹南大学将会继续协同广外完成现有合作计划,并努力向新的方向延展合作模式。在信函结尾,他补充了波兰疫情现状及波兹南大学学生返校安排,同时也衷心期盼双方能早日会面。

    “青山一道,风雨同担”,我校与境外合作高校相互鼓励和扶持,不仅坚定了双方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念,还增进了两校的深厚友谊。未来我校将继续与波兹南大学同舟共济,携手并进,推动国际合作深入发展。

     

     

     

        波兹南亚当·密茨凯维奇大学介绍:

    波兹南亚当·密茨凯维奇大学校徽

     

    波兹南亚当·密茨凯维奇大学是波兰国内排名前三的国立综合大学,是我校合作院校之一,拟共同签署欧亚校园计划项目、“3+1”本科生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2+1”硕士双学位项目,共同致力于培养精通对象国语言和英语、了解对象国国情、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意识、具备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能够直接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国际型外语人才。

     

    上一条: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小语种专业...
    下一条:粤港澳大湾区葡语教育联盟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