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参加英伦学人峰会 积极拓宽引智引才渠道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0-10-14 19:54:40 | 访问量:

        

    本网讯 1013日,我校参加了英伦学人峰会在线举行的云研讨会,与中国其他3所高校的代表和200余位国外学者共聚“云上”,就“在中国的工作和生活”主题,深入交流外籍专家在中国的职业发展机遇,一同分享在中国工作和生活的经验和体会。我校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副教授大卫·安德鲁斯(David Andrews)作为我校外教代表参会。

    亚洲英伦学人峰会由英国华威大学旗下学术平台jobs.ac.uk 首创,旨在帮助大中华地区高校与在英高质量学术人群互动对接。受疫情影响,此次研讨会在Zoom线上举办,并在YouTube同步直播。

    中外学人齐聚“云端”交流在中国工作生活情况.png

    中外学人齐聚云端交流在中国工作生活情况


    大卫在会上代表我校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并分享了自己在广外的职业发展路径和在广州和广外生活的经历,让英伦学者对在广外工作和生活有了立体、全方位的了解

    研讨会结束后,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等国的多位学者加入我校线上咨询室,向我校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外籍人才引进计划,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代表向学者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招聘需求、给外教的薪酬福利体系,诚挚邀请有意来华工作的外籍学者来校应聘和与我校保持沟通联系。

    国外学者进一步了解广外人才引进计划.png


    国外学者进一步了解广外人才引进计划

    通过此次研讨会,我校成功和与会国外高质量学者建立起联系,为我校海外学术科研交流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本次研讨会期间,我校同期在海外招聘平台投放了学校宣传材料和招聘广告,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借力峰会在英国学术人群中的强势号召力,对标学科建设需要,精准引才,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开拓引智引才新渠道和进一步扩大我校在国际舞台的知名度。

    上一条:乌拉圭东岸共和国驻广州总领...
    下一条:日本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