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0年外籍及港澳台教师工作总结会

    新闻中心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21-01-04 09:26:01 | 访问量:

        

    我校召开2020年外籍及港澳台教师

    工作总结会

    12月30日,2020年度外籍及港澳台教师以下简称“外教”工作总结会在北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新建的外教活动室“外教之家”举行。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柯晓华主持,部分在校外教后勤处公寓中心主任和工作人员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焦方太副校长致辞

     

    我校副校长焦方太为此次会议致辞焦方太副校长在发言中表示,2020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也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全体外教积极配合学校助力抗疫,坚决贯彻“停课不停学”的工作方针,克服时差大、距离远、网络差等重重困难,迅速学习并掌握线上教学的方法和技巧,有序的开展大范围的教学科研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教学科研任务,获得了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他代表学校此表示衷心的感谢。焦方太充分肯定了我校所有外教在学校国际化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突出贡献,也表示希望外教们继续发挥所长,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外教代表高级翻译学院的史蒂芬·瑞克(Stephen James Rake)和西语学院的玛丽亚·马格达莱娜(Maria Magdalena)分享了自己与广外共同成长的精彩故事。史蒂芬在其发言中回顾了多年来在广外的工作和生活,分享了他眼中学校的变化与进步。他提到,外教们时常小聚,有时亦会带上家人互相问候,外教之家为他们创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交流空间。对此,史蒂芬表达了感谢和美好祝愿。西语学院外教玛丽亚·马格达莱娜(Maria Magdalena)则分享了她来到广外几个月来的所见所闻。她表示,广外处处有惊喜。漫步相思河畔,她能发现奇特的石头;四处走走看看,便发现历史的痕迹。她认为广外是她待过最和谐的地方,也鼓励大家多点去发现广外小小的美好。

     

    外教Stephen James Rake发言 外教Maria Magdalena 发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助力我校国际化高水平大学建设我校全体外教发起“迎新年,我为广外国际化高水平大学建设助力”主题打卡活动外教们在目前自己的所在地将以我为广外国际化高水平大学建设助力”为主题拍照并分享至个人社交媒体,以拍照打卡的方式表达对学校国际化建设的支持,齐心协力,共谋我校发展大计。焦方太和外教代表Stephen Rake 启动主题打卡活动并进行了第一次拍照打卡。


    焦方太副校长和外教Stephen James Rake启动主题打卡活动

     

     

    焦方太副校长和外教Stephen

    James Rake进行第一次拍照打卡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真诚沟通,分享自己在广外生活与工作点滴外教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精心准备,周到安排,让他们全身心的感受到广外大家庭的温暖,他们会将这份感谢化为行动,继续为广外的国际化高水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部分在校外教和全体工作人员合照

     

     

    上一条:以色列驻广州总领馆代表团来...
    下一条:我校举办湾区校园建设系列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