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以色列驻广州总领馆代表团来访我校

    新闻中心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21-01-11 10:24:04 | 访问量:

        

    本网讯 1月8日上午,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劳霈乐(Peleg Lewi)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

    焦方太对劳霈乐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表示,我校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大学,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共有28个外语语种,是华南地区外语语种最多的学校。我校已与以色列海法大学等高校建立了合作,且希伯来语专业计划于今年9月招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合作,借鉴以色列在高科技及文化领域的创新经验,探讨师资、教学、科研、文化领域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促进我校希伯来语专业的建设和教学模式的创新。

    劳霈乐介绍了希伯来语源远流长的历史,赞誉了广外在打破语言障碍、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文交流方面扮演的重要角色,认为广外开设希伯来语专业能促进更多的中国学生了解以色列文化。他表示,大多数以色列院校已开设了汉语专业,因此双方在师资和学生交换等方面有很大的潜力。领馆将全力协助我校建设希伯来语专业,促进以色列高校和我校友好合作与交流。

    合影.jpg

    合影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日语语言文化学院、亚非语言文化学院(筹)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会谈结束后,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一行与我校日语亚非(筹)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我校希伯来语专业建设进行进一步合作洽谈。

    上一条:我校获批教育部“万人计划”...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外籍及港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