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欧洲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及党史学习讨论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1-04-30 10:12:24 | 访问量:

        

     

     

    4月29日下午,欧洲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及党史学习讨论。此次培训学习由欧洲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健老师主持,7名入党积极分子及2名支委参与讨论学习。





    85c04aaa335d3a970d7cd7b6bb61fab


      

    学习《发展中共党员的基本程序和要求》

     

    培训学习活动的第一项议程是学习《发展中共党员的基本程序和要求》。首先,张健向7位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员成长的五个阶段: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具体讲述了每一阶段的发展程序和要求,提醒大家各发展阶段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随后,两位支委作了相关补充。

     




     

     

    党史学习与讨论

     

    培训学习活动的第二项议程是党史学习与讨论。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由团中央青年讲师团制作的题为《不可遗忘的初心》的教育视频。视频结束以后,7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党课培训内容以及本次观看的教育视频,结合自己在学习、生活还有工作中的经历,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刘序结合自己在香港读书期间与工作以后的经历,谈了自己对“初心”的理解。王佳娟分享了自己在18岁和当前的初心,还分享了自己的老党员爷爷对党初心一直不变的故事。雷超丽从回顾党的历史出发,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党,作为一名学生,需时刻向党看齐,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张嘉渭认为学习党史可以让我们知道党在不同时期面临不同问题的时候是怎样解决难题的,我们可以学习并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激励和警醒我们未来的生活和工作。

     

     

    上一条:深入基层听“急难愁盼”,共...
    下一条:乌兹别克斯坦驻广州总领事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