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馆教育官代表团来访

    新闻中心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21-06-11 17:04:02 | 访问量:

        

      本网讯 411日上午,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馆教育官孙上昊(SON SANGHO)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深化我校与韩国大使馆在教育、国际考试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举行会谈。

     

    会谈现场

         焦方太对孙上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他表示,广外朝鲜(韩国)语专业是第一批国家级本科一流专业,在华南地区乃至全国较有影响力。秉承着国际化办学特色,学校重视教育国际化,目前已与475所高校和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其中建立合作关系的韩国高校和机构约40所,并与韩国东西大学等合作开展“亚洲校园”项目,取得长足发展。在承办韩国语能力考试方面,学校自2006年设立考点以来学校积极推动其建设,得到教育部等各方的高度关注与支持,目前已承接韩国语能力考试考生58408人次,本次接纳考生人数达4699,位居全国之首。他表示,希望未来能加强与韩国驻华大使馆的交流,推动两国高校在人文交流、协同育人等方面结出更多硕果。

       孙上昊肯定了广外朝鲜(韩国)语专业的办学质量,并对广外在疫情防控期间仍能有序开展“韩国语能力考试”予以高度认可。他表示,韩国驻华大使馆将持续关注学校朝鲜(韩国)语专业的建设,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他指出,中韩教育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未来进一步密切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中韩双方教育的发展。

     

     

    合影

     

        学校考试中心、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非通用语研究中心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上一条:我校五所孔院召开理事会
    下一条: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国际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