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五所孔院召开理事会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1-06-11 17:21:49 | 访问量:

        

     本网讯 自今年1月以来,我校陆续与日本札幌大学孔子学院、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孔子学院、秘鲁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佛得角大学孔子学院、葡萄牙波尔图大学孔子学院在线上举办了孔子学院理事会。

    日本札幌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

    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

    秘鲁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

    佛得角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

    葡萄牙波尔图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

      理事会上,中外双方就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新一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沟通,并就孔子学院的教学、文化活动、财务、人事、科研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对中外双方过去一年来彼此为抗击疫情、保证师生安全、稳定教学秩序所作的努力表示认可。

      据悉,我校目前已完成六所孔子学院(课堂)转隶工作,是省内最早完成转隶工作的高校。转隶后,我校承担起了更重要的主体责任。在充分征得外方理解与支持的前提下,我校通过理事会议事的方式,不断加强对各孔院在财务、人员、教学、文化活动等方面的指导,进一步加强与孔院外方合作高校的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我校2021年“万人计划”两个...
    下一条: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馆教育官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