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常委会议云端召开

    新闻中心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添加时间:2021-08-14 14:10:16 | 访问量:

        

    8月13日,亚洲大学校长论坛(AUPF)常委高校举行线上会议,探讨论坛框架下子项目亚洲暑期研修班(ASP)及亚洲教师研修工作坊(AFW)相关事宜。

    韩国东西大学校长Jekuk Chang、孟加拉国水仙花国际大学校长Md. Sabur Khan、印尼佩特拉基督教大学校长Djwantoro Hardjito、菲律宾师范大学校长Bert J. Tuga、泰国曼谷大学董事会副主席Mathana Santiwat、马来西亚玻璃市大学副校长Mohd Rizal Arshad、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主任Simon Peter Bahau等代表参加云端会议。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国际处处长柯晓华、副处长陆露等一同出席。

    本着“自愿、平等、友好、学习”的原则,根据新态势下国际合作交流实际情况,常委们围绕本年度活动实施方案、可持续发展建议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焦方太表示,亚洲大学校长论坛自举办以来,在促进各亚洲高校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期望未来两个子项目凝聚合力,进一步扩大师生受益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作为秘书处单位及亚洲教师研修工作坊的首创单位,将持续做好信息共享互通,推进优化工作坊运行机制,助力亚洲高等教育发展。该倡议得到各常委单位支持。

    广外会议现场

    会上,各常委单位也表达了对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及其子项目的良好祝愿,愿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再创佳绩。

     

    合影

     

    附:

    AUPF官网:https://aupf.gdufs.edu.cn/

     

     

     

     

     


     

    上一条:把握大局,关注需求,聚焦高...
    下一条: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