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来访我校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1-07-09 17:08:56 | 访问量:

        

    7月8日下午,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欧阳飞(Philippe Rheault)一行来访,校长石佑启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畅谈合作。


    b33311f0271bcd18dbf2d95982236da.png

    会谈


    石佑启对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建设与发展、机构设立及人才培养、加拿大籍外教与留学生情况等方面向代表团进行了详尽介绍。他指出,学校以国际化为特色,以高水平为目标,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他回顾了学校与加拿大高校的交流合作情况。目前,学校已与渥太华大学等5所加拿大院校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学校所设加拿大研究中心是全国42家国别和区域研究培育基地之一,至今已发行七册《加拿大蓝皮书》。广外附设外语学校的特色品牌“中加项目”培养了大批学子。石佑启表示,中加建交51年以来,在经贸、人文、多边等领域合作成果显著,未来在多领域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总领事来访,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加拿大高校之间的交流,在办学合作、师资互换和孔子学院建设等方面展开更多高质量、高层次合作,以人文交流为纽带,促进民心相通,推动两国关系迈向新台阶。

    欧阳飞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了我校的国际化特色办学成果。他表示,回顾过去,在两国共同努力下,中加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展望未来,愿增进沟通和交往,共促两国关系取得更大突破。他愿同我校一道,调动多方资源,推动加拿大高等教育领域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继续深化与我校加拿大研究中心的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助力加中友好关系发展。


    合影1(1).jpg

    合影


    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加拿大研究中心及广外附设外语学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上一条: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常委会议云...
    下一条:我校2021年“万人计划”两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