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与美国布劳沃德学院云端探讨合作

    新闻中心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21-09-30 15:53:53 | 访问量:

        

    本网讯  930日上午,我校与美国布劳沃德学院进行了云端远程视频会晤,双方校领导礼节性会见并探讨推进合作办学等事宜。我校副校长焦方太、美国布劳沃德学院副校长戴维·摩尔(David Moore)先生等出席会议。

    焦方太向戴维·摩尔代表团致以诚挚的问候,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特色和国际化突出成果。他提到,广外作为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重点大学,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目前建设有28个外语语种专业,与60个国家和地区的481所高校和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学校国际办学环境好、国际交流层次高、国际合作项目多、国际师资队伍强,可为国际学院和美国布劳沃德学院合作项目提供有力保障。焦方太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于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并期待未来两校在多领域开展更多高质量、高层次的实质性合作,以人文交流为纽带,推动两校关系迈向新台阶。

    戴维·摩尔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我校办学成果。他坦言,院校成功合作的要义在于找到恰当的合作伙伴,而我校正是其理想的合作伙伴。他表达了对两校合作的美好祝愿,期待“后疫情时代”双方院校加强沟通,积极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以合作项目为桥梁,让更多学子受益。


    视频会议


    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


    上一条:我校代表参加第十五届U-6学术...
    下一条:相聚云端,共话广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