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伊朗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来访我校

    新闻中心 | 来源:国际与合作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22-01-08 10:51:56 | 访问量:

        

    1月7日上午,伊朗驻广州总领事达瑞西一行来访,我校校长石佑启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波斯语人才培养及推进友好合作关系交换意见。

    石佑启对伊朗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到访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广外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学校坚持开放办学,积极与国(境)外大学、机构等建立合作关系,深度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合作。伊朗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重要合作国,学校重视与伊朗的合作交流伊斯法罕大学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派出学生参加成建制项目他强调,学校重视复合型小语种人才的培养,波斯语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实行双语复合型教学模式和国际合作办学模式,学生就业前景良好希望通过波斯语人才培养中伊两国在深化文化经贸等领域交流与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达瑞西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国际化特色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伊朗与中国交往历史悠久,愿今后在学术研究、文化传播、师生交流等方面加强互通互联。最后,双方互道新年祝福


    16A1B6

    合影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日语语言文化学院、亚非语言文化学院(筹)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上一条:辞旧迎新,展望未来——我校...
    下一条:体验中华文化,讲述中国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