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高水平大学建设学生国(境)外访学项目奖学金颁奖仪式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5-27 09:59:20 | 访问量:

        

     

       5月26日,2022年高水平大学建设学生国(境)外访学项目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本科教学单位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及国际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石佑启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会上,石佑启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高水平大学建设学生国(境)外访学项目证书并讲话。他肯定了高水平大学建设学生国(境)外访学项目的工作成效,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牢记使命,书写立德树人的大文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大力培养赤诚报国的有志青年、崇德修身的有德青年、奋发进取的有为青年、本领过硬的有才青年;二是要锚定目标,构建交流合作的大格局,强化国际化系统性顶层设计,深化协同工作机制,实施国际化考核指标体系和激励机制,构建全校“一盘棋”的国际化“大格局”;三是要提质增效,服务国家和地区发展大战略,按照国家所需、未来所向、广外所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中国更好走向世界,世界更好了解中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广外智慧和力量。

     石佑启讲话

     

        焦方太在主持中提到,希望各职能部门加强顶层设计、各学院落实目标管理积极作为,他勉励同学们发奋图强,努力提升全球胜任力,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柯晓华汇报了学生国(境)外访学项目相关情况,她提到,近年来国际处一直致力于充分发挥高水平奖学金对学校国际化建设的推动作用,接下来将继续聚焦全面提升国际化办学的影响力,开拓高水平国际合作交流的网络,积极拓宽学生参与国(境)外访学和交流的渠道。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刘胡敏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学生访学交流成果,介绍了疫情影响下学院开拓学生访学项目的情况,并分享了学院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工作的新措施。

     

      

    合影

     

     

    上一条:“粽”乐融融,共度端午——...
    下一条:焦方太副校长率队访问澳门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