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来访我校

    新闻中心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22-07-01 16:31:46 | 访问量:

        

    本网讯 630日上午,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斌德加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印尼语人才培养和教育合作等交换意见。

    会谈现场

    石佑启对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他指出,广外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并取得显著成效。学校一贯重视与印尼高等院校和机构的合作,与印尼日惹国立大学等12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学校印尼语专业成立于1970年,并于2020年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校设有印度尼西亚研究中心,该中心积极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努力建成服务企业和政府的高端智库。他希望未来双方加强联络,期待与印尼更多高校和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在学生交换、教师互访、合作研究等方面取得更多突破,在推动两国人文、经贸交流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斌德加表示,印尼和中国友好关系历久弥新,在经济、文化、科技等多领域合作不断推进。感谢我校培养了大量印尼语优秀毕业生,持续为搭建两国交流、合作的桥梁贡献力量。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友谊、扩大交流领域、谱写合作新篇。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东方语言文化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印度尼西亚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上一条:【万人计划】粤港澳大湾区日...
    下一条:我校参加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