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智利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来访我校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6-17 18:00:05 | 访问量:

        

     

    本网讯  617日上午,智利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罗德夫(Rodolfo Montecinos)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西班牙语人才培养及推进友好合作关系等交换意见。

     

    会谈现场

    焦方太对智利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他表示,我校以培养国际化人才为特色。中智关系特别是经贸合作长期走在拉美国家的前列。我校在学生交流、教师互派、合作科研等领域与智利高等教育机构有着密切及广泛的合作与交流。他表示,全球化趋势不可阻挡,他希望通过不断优化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我校与智利高等教育机构的合作走向纵深,为中智两国在教育、文化、经贸等领域交流与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罗德夫对我国的高速发展表示赞叹,对我校国际化办学特色成果表示赞誉,对我校西班牙语人才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智中友好深入人心,希望今后继续开展多领域、多层次交流,推进双方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治理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会后,智利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等单位进行具体项目合作洽谈。

    上一条:我校参加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
    下一条: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