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外籍教师>>正文
外籍教师

    2022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海外名师 讲学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

      点击:[]

    2022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海外名师

    讲学项目立项名单公示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海外名师讲学项目实施办法》(广外校[2022]26工作安排,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0224月发布了《关于申报2022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海外名师讲学项目的通知》,经学院自主申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拟将“比较法视域下日本土地法律制度新动向”等25个项目立项为我校2022年度海外名师讲学项目,现将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6月29日至7月3日。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公示名单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受理部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 高菲

    联系电话:36207047

    联系地址:北校区行政楼501


    附件:2022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海外名师讲学项目拟立项名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629



    上一条:广东省高等院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New Permanent Residence Law for Foreigners(Draft Versio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