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孔子学院>>孔院新闻>>正文
孔院新闻

    广外艾大孔子课堂成功举办2021年度首次HSK&HSKK居家网考

    孔院新闻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1-03-16 16:41:11 | 访问量:

        


    2021313日开罗时间上午9时,广外艾因夏姆斯大学孔子课堂成功举办2021年度首次,也是埃及所有孔院中第一批次进行的HSK&HSKK居家网考,得到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和外方共建院校的高度认可。此次考试涵盖HSKHSKK考试系列的全部等级,学生报考十分踊跃。

    考点管理系统学生登录情况

     

    HSKK考试监考管理平台

    为保证此次居家网络考试的顺利进行,中方院长朱海龙教授和埃方院长伊斯拉教授统筹全局,跟进节点,要求全部监考老师参加汉考国际举办考前线上培训,并对考生进行了居家网络考试考前培训。从考试电子设备要求、考试环境要求、考试纪律、考试重点注意事项四方面详细地和考生们讲解了居家考试形式。同时逐个对考生进行了居家网络考试环境检测,手机摆放位置调试。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细致地解答了学生们的提问,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值的一提的是,本次监考老师绝大多数为我校中文学院国际汉硕研究生线上志愿教师,她们为解决学生居家网考遇到的问题,专门建立了Whatsapp群和考生们保持及时沟通。考试过程中她们严格遵守汉考国际的居家网络考试要求对考生进行监考,通过海外居家考点微信群与汉考国际技术老师保持实时在线联系,对考试过程中出现的突发状况都做了完善的应急处理。监考教师克服时差原因,于北京时间凌晨12点完成了所有科目的监考。

     

     

    考试过程中通过voov meeting监考

     

    汉语水平居家网络考试,是汉考国际自2020年起在全球新冠肺炎大背景下推出的居家网络考试。推出一年以来,为全球汉语考生提供了优质在线网络考试服务,受到考生们一致好评。广外艾大孔子课堂考点将继续做好HSK&HSKK考试的海外宣传和推广工作,为埃及汉语学生提供安全和公平的汉语考试环境。

     

    上一条:广外波尔图大学孔子学院理事...
    下一条:我校六所孔院(课堂)共同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