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孔子学院>>孔院新闻>>正文
孔院新闻

    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度澳大利亚紫薇孔子课堂理事会

    孔院新闻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3-15 17:15:50 | 访问量:

        

     

    3月15日,我校2022年澳大利亚紫薇孔子课堂理事会通过网络视频方式顺利召开。澳中教育集团董事长罗相先生、澳大利亚紫薇孔子课堂澳方院长王新辉女士、新州教育联盟秘书长史双元博士澳中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黄磊先生等澳方人员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焦方太教授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柯晓华教授孔子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沈冬苗等中方人员出席会议。本次理事会由我校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柯晓华教授主持。

     

    2022年度澳大利亚紫薇孔子课堂理事会

    澳中教育集团董事长罗相先生首先进行致辞他指出,2021年与我校共建紫薇孔子课堂,促进了双方在国际中文教育全方位、深层次、高水平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目标。新州教育联盟秘书长史双元博士、澳中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黄磊先生表示,衷心希望未来与我校携手,开拓创新,为推动紫薇孔子课堂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我校副校长焦方太教授在致辞中,首先对澳大利亚紫薇孔子课堂的办学及组织汉语水平考试方面表示充分的肯定指出,未来我校将继续利用本校的多语种优势,通过紫薇孔子课堂这一平台,推动在英语国际及地区的国际中文教育专业建设。同时他表示,希望能与紫薇孔子课堂稳定合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此外,他希望紫薇孔子课堂能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孔子学院合作大学联盟活动,借以联盟的平台进一步拓展学术交流合作空间,实现紫薇孔子课堂更高质量的发展。

    我校副校长焦方太教授致辞

    会议期间,澳大利亚紫薇孔子课堂澳方院长王新辉女士就2021年孔子课堂工作进行汇报。


    上一条:我校2021-2022年度秘鲁圣玛利...
    下一条:我校2021-2022年度佛得角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