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一行来访洽谈合作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10-17 16:54:22 | 访问量:

        

    1017日,韩国釜庆国立大学国际交流本部副部长金炫兑一行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柯晓华处长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加强两校交流合作、MOU项目实施推进、MOA项目签署及加强中韩友好交流等进行探讨。

    柯晓华处长首先对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本次洽谈需要达成的目标进行陈述。金炫兑部长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韩国釜庆大学的相关情况及目前中国留学生情况。他表示,韩国釜庆国立大学是韩国32所国立大学之一,学术氛围浓厚,住宿环境优美,十分欢迎中国留学生就读。

    双方会谈

    我校与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于20197月正式签署了MOU协议,正式开启两校间的合作。本次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一行来访主要是为了与我校商学院洽谈学生交换项目等具体合作事宜,争取在明年9月份正式开始互派交换生。除此之外,双方就交换生项目、研究生桥接项目等进行交流,希望在日后继续拓展合作领域,增强师生交流、合作研究,加强青年交流,推动中韩友好交流取得新突破、新发展。

    双方交换纪念品


    上一条:我校代表赴香港高校调研智慧...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访科因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