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印尼高级外交官培训班代表团来访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12-19 15:38:36 | 访问量:

        

    12月17日,印尼外交部教育培训中心高级外交官培训部主朱恩·昆科罗·哈迪宁拉特(June Kuncoro Hadiningrat)一行来访,我校校长石佑启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拓展合作交流,推进战略合作进行探讨。

    说明: 021a2c58505d07b0ccbd122cc9d341e2

    会谈现场

    石佑启对印尼高级外交官培训班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办学规模、国际合作情况及印尼语系开办情况。他表示,广外作为拥有54年的建校历史的国际化特色大学,作为我国高层次外语人才培养基地,开设有26个外语语种,与57个国家或地区超过460多家海外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我校东语学院的印尼语系历史悠久,拥有实行“印尼语+英语”双语教学模式的特色专业。目前,我校已与4所印尼大学进行合作,并有深度交流项目。石佑启还为来宾介绍了我校印度尼西亚研究中心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寄望未来双方着力推进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增进两国友谊。

    朱恩·昆科罗·哈迪宁拉特对石佑启的欢迎表示感谢。他提出,越来越多的中国师生去印尼深造学习让人振奋,希望两国继续加强人才交流和互通。他表示,广外印度尼西亚研究中心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对加强印尼相关问题和中印尼合作研究,意义重大,为中印尼的双边关系稳定和发展作出贡献,期望未来双方深入探讨海上丝绸之路,研究“一带一路”对中印尼两国的意义和影响。

    说明: 089b540daf50b4230a031bfedbc10cd8

    合影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谷单多先生、社会文化事务领事卫保沃先生、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二等秘书张津津先生、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研处、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东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携手澳门理工,共建湾区校园
    下一条:我校代表出席第十八届亚洲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