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德国驻广州总领馆代表团来访我校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0-12-23 11:26:22 | 访问量:

        

    本网讯 12月18日下午,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冯马丁(Martin Fleischer)一行来访,我校校长石佑启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

    德国驻广州总领馆代表团来访我校

    石佑启对冯马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我校德语专业于2019年获评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已与德国13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每年都有中德学生双向交流。未来,学校希望继续和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保持良好关系,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展开更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同时进一步密切与德国高校的合作关系,深化两国教育和文化的交流。

    冯马丁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他指出,文化教育及师生领域的交流是加强中德两国友谊的重要因素,很高兴能在广外与德语系师生交流和分享,也希望日后与我校其他专业学生展开更广泛的交流。他表示,虽然文化交流因疫情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让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尽快恢复常态化,共促师生双边交流。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西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上一条:我校首获教育部语合中心重点...
    下一条:孔院院长线上线下齐聚述共谋...

    关闭